山姥切璃子

【嘉幻】从童装到婚纱

*很高兴受到 @白鹿 邀请,参加这一次的传文活动。
*上一篇 @年糕的背叛 【原谅我不知道怎么把上一篇的链接放在这里…】
*下一棒 @浊九卿 加油!!!
*那么下面就开始吧!

大学四年,转瞬即逝,时光荏苒,当初稚嫩的少年,已长大成人。

四年的时间,很多东西都变了, 没变的,只有少年脸上温润的笑容,和他的心。

“紫堂,现在就走了吗?”

紫堂幻收拾着行李,与他同住了四年的室友问出声。

“是啊,我要早点回去,去见我的心上人。” 紫堂幻脸上挂着笑,笑语盈盈的说道。

室友被这话噎了一下,翻了个白眼送给他,不再说什么,他可不想再吃狗粮了!

紫堂幻收拾完行李,拖着箱子走到寝室门口,回头看他呆了四年的寝室,从最开始来到这里的青涩,慢慢变化为成熟,这个地方,见证了他的成长。

他垂眸,低声笑了下,什么也没说,也没有道别,拿着行李,离开了寝室。

紫堂幻站在大学门外,他看着学校的校牌,仿佛又回到了刚开学他来这里的时候,那时的他惴惴不安,在这里,没有嘉德罗斯,也没有金、凯莉他们,有的,只是他一个人的努力,还好,上天没有辜负他的努力,让他变得更好,能回去跟他见面。

紫堂幻深吸一口气,将眼里的雾气压了下去,他抬手,对着学校,挥了挥手,再见啦,我亲爱的母校!

随后,没有留恋的,踏上了回家的归程。

我要回来了,嘉德罗斯,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

紫堂幻拿着行李,从火车上下来,人潮的拥挤,挤得他有些透不过气,1米63的身高在人山人海中被淹没。

说来奇怪,大学四年里紫堂幻的身高就没长过,期间他尝试了喝牛奶,打篮球,各种千奇百怪的方法,还是半分都没长,紫堂幻无比郁闷,他记得当初他离开的时候,嘉德罗斯都已经高他一个头了,郁闷…

终于从人山人海中挤了出来,紫堂幻呼出一口浊气,贪婪着呼吸着新鲜的空气。

休息了一会儿,他抬手拦了一辆出租车,把行李放在后备箱里,打开后座坐了进去。

“师傅,去思尔诺大学。”

“好嘞,您坐稳啦!”

司机精神满满的应了他一声,紫堂幻不由得笑出声。

车飞快的行驶着,路边栽种的树,一排一排到后面去,他看着窗外的景色,不由得感叹,四年了,变化那么大,好多东西,都跟原来的样子不一样了。

不一会儿,到了思尔诺大学,这是本市最大的大学,从这里出来的,都是天才。

紫堂幻从车上下来,付了车钱,拿着行李,走进了大学里。

他有些迷茫的看着偌大的校园,他眨眨眼,准备去抓个同学问一下,却被人从后面拍了肩,他有些受到惊讶的回头看。

嘉德罗斯?!

还是熟悉的金发,还是熟悉的金眸,一切都与他记忆里的没有变化。

金眸里的微讶,还有看到他的喜悦,全部,所有,他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他抬手,扶了扶眼镜,对着面前的嘉德罗斯笑道:“嘉德罗斯,我回来了,我遵守我们的约定,回来了。”

风卷起了地上的落叶,阳光照在了两个相拥的人身上,他们紧紧拥抱着,都想将对方融入骨血之中。

好久不见,我发现,我更爱你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