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姥切璃子

嘉德罗斯的追幻路(8)

作者的话:这篇文要将近大结局了喔!有想看新连载的朋友吗?想看的话我再开一个,不过估计,应该是虐的| ू•ૅω•́) 趁着这次更文的机会,我来宣个群。 “听雨阁”我们是一个很正经的青楼(划掉) 如果,你是单身,并且不想吃狗粮的话,欢迎来到我们“听雨阁”这里有各款各样的小哥哥,小姐姐,看对眼的你就把他(她)赎出去,跟他(她)组成一对(其实我们群男女比例严重失调) 群号:787310262!!!! (我可能废话有点多)





cp:嘉幻 雷安 瑞金 设定:ABO 嘉德罗斯:Alpha 信息素:柠檬味 紫堂幻:omega 信息素:樱花味

我就是想交一下党费……写得不好别嫌弃~>_<~

还有不接受ky,不喜欢这对请出门左拐,选择你喜欢的。

那么,现在就开始吧~\(≧▽≦)/~

极度ooc注意!!

紫堂幻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嘉德罗斯,他心下一狠咬了嘉德罗斯的唇。

嘉德罗斯吃疼,放开了紫堂幻,他面色阴沉地看着紫堂幻,金色的眸子里写满不悦。

推开嘉德罗斯后,紫堂幻拿手擦了擦嘴,嘴里的血腥味让他犯着恶心,他强忍着把那股恶心给压下去。

他垂眸,试图将眼里的悲伤掩下去,继而开口:“嘉德罗斯…你到底想怎样?”

嘉德罗斯没回话,他只是看着紫堂幻。

紫堂幻等了一会儿,他没说话,他就继续开口说道:“那天是一个意外…你就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吗?你就当做那一天没见过我…什么也……”

“不能。”

紫堂幻话未说完,就被嘉德罗斯打断。

“本王不能把那一天,当做没看到,没见过。”嘉德罗斯走到紫堂幻的面前,用手抬起他的下巴,紫堂幻眼里的悲伤,还未来得及掩去,就被嘉德罗斯看了个一清二楚。

他慌乱的移开眼神,将头转到一边去,却被嘉德罗斯转了回来,双手捧着他的脸。

嘉德罗斯用双手摩挲着紫堂幻的脸,然后才缓缓开口:“我不能把那一天的事,当做没发生过,对我而言,那一天,对我很重要。”

紫堂幻睁着眼睛,似不明白嘉德罗斯的话。

“我很庆幸,那一天是你,可是我想不到,等我醒来时,你已经不见了踪影,那天我想去找你,可是,却被事情缠住弄到了今天。”

“让你受了这么多的委屈,真是抱歉啦。”

紫堂幻睁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不一会儿,眼里涌出了泪水。

他原以为…原以为嘉德罗斯会恨他,没想到…没想到…

嘉德罗斯慌乱的看着紫堂幻哭,他慌忙着为紫堂幻擦着眼泪,却没想眼泪越流越多。

他手足无措的了一会儿,似想到了什么,再一次将紫堂幻的脸捧起来,在他额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然后将紫堂幻抱在怀里,凑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“紫堂幻,我喜欢你。”

被这一声告白弄蒙的紫堂幻连哭都忘记了。

他吸吸鼻子,掐了一下自己的手,确定这不是梦。

然后才小声的开口问道:“是真的吗?”

嘉德罗斯靠在他的肩上轻笑,热气喷在紫堂幻的耳朵上,弄的他痒痒的。

“本王说的话,怎么可能不是真的,既然你不信,那本王就再说一次。”

“紫堂幻,我喜欢你。”

“这次,听清楚了吗?”

紫堂幻抱着嘉德罗斯,小声的回了一句。

嗯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