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姥切璃子

【嘉幻】变成紫堂喵的那几天~下

*ooc注意!!!!

*我知道ooc严重,但…我拒绝滋醒!别搞我!!!!

*初三不易,求放过QAQ



紫堂幻每天在同一时间会变成人形,也同样每天为嘉德罗斯做饭打扫房子。

嘉德罗斯的怀疑也越来越重,直到他有一天在衣柜翻到一件衣服,被塞在衣柜的最深处,裤子还粘着一点猫毛。

嘉德罗斯挑眉,越来越接近事情的真相了呢^_^

终于,他某天挑一个时间,假装出门,实际却是在门外等候。

在他接近等了三个小时,他甚至有些怀疑自己是多想了,世上哪有这般好事?有个海螺姑娘在他家里,任劳任怨替他打扫,做饭。

等他已经放弃,打算开门的时候,屋子里传来的响声。

“嘉德罗斯好早出门呀,有急事吗?算了,时间也不早了,给他做完饭,继续睡觉。”

门外的嘉德罗斯僵住了,他的猜想是对的,不过…声音好耳熟,是他吗…?

屋内传来了做饭的声响,嘉德罗斯轻轻打开门,侧身进入,很好,没发现。

他走到厨房,靠着厨房玻璃门的遮挡,他看清楚了里面是谁。

果然是你啊紫堂幻,既然你自己送上门了,我就不客气了。

他双手抱胸,靠在厨房玻璃门上,嘴角勾着一抹邪笑,眼里充满了玩味。

厨房内的人毫不知情,正认真做饭,丝毫没注意身后的人,也没有转头。

等他做完一切,正准备把菜端出去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嘉德罗斯,拿着苹果,咔嚓咔嚓的吃,一边吃,还一边盯着他。

紫堂幻:我未成年的内心受到了惊吓

接下来,局面非常尴尬,场景如下:

紫堂幻手里端着菜,满脸尴尬的看着嘉德罗斯,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

嘉德罗斯手里拿着苹果,一边吃一边盯着他,眼神有点恐怖的看着紫堂幻,至少紫堂幻是这么觉得的。

二人正处于敌不动,我不动,敌一动我就动情形。

紫堂幻有些紧张的咽了口口水,开始小心翼翼的往外挪,嘉德罗斯没管他,依旧吃着苹果,但眼神还是紧盯着他。

紫堂幻小心翼翼的挪到饭厅,将手里的菜放下,然后转身立即跑了。

刚出客厅,就被嘉德罗斯捏住了命运的后颈皮。

紫堂幻:生无可恋.jpg

“想跑去哪啊,小猫~”语气上挑,乍一听,像情人间的呢喃,仔细听,就是恶魔的低语。

紫堂幻浑身的鸡皮疙瘩立马起来,他搓了搓手臂,小声说道:“这…这全都是意外,你听我解释一下可以吗?”

“如果我说我不想听,你会怎么样?”嘉德罗斯话语里充满笑意,好整以暇的看着他。

被捏住后颈皮的紫堂幻,动了动耳朵,有些无措地甩了甩尾巴,甩着甩着,不知怎的就缠上了嘉德罗斯的手臂。

嘉德罗斯眼神晦暗的看着缠到他手臂上的尾巴,一个横抱将紫堂幻抱了起来。

“呀!”

紫堂幻惊呼出声,下意识的抱住嘉德罗斯的脖子,随即反应过来恼羞成怒,挣扎着要下去。

“嘉德罗斯你放开我!!!”

“你要带我去哪?!”

嘉德罗斯抱着紫堂幻转身走向房间,将他扔在床上,没给他一丝逃跑的机会,就直接压了上去。

“你…”

“跑不了了。”微笑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