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姥切璃子

【嘉幻】变成紫堂喵的那几天~上篇

“啊…唔…”

紫堂幻迷茫的摇摇头,睁开他的眼睛,他眨巴着眼睛看向四周,嗯?为什么视角都变得那么低了?他没那么矮的呀,这跟他平时看到的不一样啊,发生了什么?

紫堂幻想抬手挠头,可刚一抬手就发现了不对,他的手变得小小的,粉嫩嫩的,变成猫的小肉爪了!!!!紫堂幻被吓得往后跳了一步,然后炸毛了…

紫堂幻头脑混乱的坐在地上,思考着他怎么变成这样了?他明明在家睡觉,为什么一觉醒来,在一条不知名的暗巷里…

紫堂幻在心里叹了口气,站了起来,微晃着身子走出巷子。

变猫的事情容后再议,当务之急是先回家。

他低着头努力控制住身体,第一次去变成猫,不习惯用四肢走路所以走得摇摇晃晃,十分不稳。

刚走到巷子出口拐个弯,迎头就撞上了一个人,他晃了晃小脑袋,眯起眼睛抬头看去。

紫堂幻:我感觉我受到了惊吓。

是嘉德罗斯……嘉德罗斯?!!!!天啊!这是倒了八辈子霉才遇上他的吧!!!【生无可恋脸】

他大步的往后退去,小小的猫脸露出了惊恐的表情。

惹得嘉德罗斯饶有趣味的看着他,眼看着面前的紫色小猫要跑了,嘉德罗斯伸出他的手,捏住紫堂喵的后颈将他提起来。

猝不及防被提起来的紫堂喵一脸惊慌,他在空中乱挥他那双毛茸茸的紫色喵爪,企图把自己将解救下来。

当然,他没有这个机会。

嘉德罗斯把紫堂喵抱在怀里,然后手法娴熟的挠了挠紫堂喵的下巴。【没想到嘉德罗斯大人是个隐形猫控~】

唔…好舒服啊

紫堂喵眯着眼,窝在嘉德罗斯怀里,一脸享受,时不时的还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。

等紫堂喵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被抱回家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