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姥切璃子

【嘉幻】结婚(怀孕)后的二三事

紫堂幻怀孕后,整个人都娇气的不行了。嘉德罗斯如此说道。(九岁,你确定要这么说吗?)

紫堂幻怀孕后嘴叼到不行,稍微有点腥味就不吃,连最喜欢的海鲜都碰不得了,反而更喜欢吃酸的东西,越酸越好,上次他给嘉德罗斯一个柠檬片,瞬间把他酸成表情包。【紫堂:才不会告诉他,把他拍下来了呢~(插腰)】

自从怀孕后,紫堂反而更加喜欢往外跑了,上次被金拐回家,没给他打电话,也没发消息,让嘉德罗斯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,让他离家出走了,找他一天一夜,闹得满城皆知,最后是凯莉告诉他在金那,当他怒气冲冲的赶到格瑞和金的家的时候,打开门,是穿着萌萌公仔装的紫堂幻扑到他怀里,满腔的怒意瞬间没有了,他伸手环抱住紫堂幻。

嗯,老婆萌即是正义。【夫纲啊!】

孕吐这件事儿吧,刚怀上吐的特别严重,到了第三个月,嫁给嘉德罗斯之后,奇迹般的好了,吃嘛嘛香,喝嘛嘛棒。

为什么会这样呢?原因…是嘉德罗斯帮他了,有一句老话是这么说的,一个人如果喜欢你,爱你,你怀上他的孩子之后,不是你吐,那是他帮你吐,这是他爱你的证明。

紫堂幻倚在厕所门边,拿着个李子在吃,幸灾乐祸的看着在厕所里吐得天昏地暗的嘉德罗斯。

嗯~看来确实挺爱我的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


评论(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