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姥切璃子

【嘉幻】嘉德罗斯搭戏的还他妈是紫堂幻

*瞎搞出来的,不知道论坛题是不是这样的,随便看看就好了。

*这是欠白鹿的一篇文,借的她的梗,现在才写…我的错,怪我【土下座】

*还没结束…写不下去了,没脑洞了…




叶思璃(楼主)   20L

啊哈!旁友们,我又回来啦!我又打探到新消息了!

是你吗?不是,滚    21L

终于等到你~还好我没放弃~楼主快说!

紫堂天使由我守护    22L

刚去微博翻了下,没有任何关于《一眼万年》要开拍的消息,楼主标题党?

叶思璃(楼主)   23L

才不是呢!表污蔑我!都说是小道消息了!

紫糖才不要你守护,我来  24L

咱能进入正题吗?我等好久了…-_-||

叶思璃(楼主)  25L

咳…进入正题,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,《一眼万年》的工作人员,跟紫堂从《就是喜欢你》就认识了,这一次也是我们第三次合作,我joi得我们特有缘,羡慕吗?在座的各位 ✧(≖ ◡ ≖✿)

山姥切璃子   26L

楼主……你在拉仇恨凸(`0´)凸

无归  27L

人肉楼主!ღ⊙□⊙╱脸伸过来让我打一下

被被的被单今天被歌仙洗了吗? 28L

麻烦带我一个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叶思璃    29L

各位冷静!冷静!咱们继续正题啊(*゚ー゚)v

叶思璃   30L

这次的《一眼万年》呢,将由瑞金,雷安,嘉幻,卡埃,银帕五对,每对同时出演五个不同的篇章,一共25集,所以!cp党们!有福啦!


居老师家的小笼包  31L

等等!!!我看到了什么?!真的假的?!啊!!!!!!!!!!!!!疯辽!!!!!!

叶修家的璃子   32L

老子萌的居然全上了?!!!!







欲知下回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