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姥切璃子

【嘉幻】跟嘉德罗斯搭戏的还特么是紫堂幻

*瞎搞出来的,不知道论坛题是不是这样的,随便看看就好了。

*这是欠白鹿的一篇文,借的她的梗,现在才写…我的错,怪我【土下座】

紫堂幻和嘉德罗斯又双双合作了!!这次合作的是由畅销小说改编的《一眼万年》这是两人第三次合作耽美剧了!这个节奏是要公开了吗?!

无归    1L

沙发!(插腰)

山姥切璃子  2L

楼上!说!你单身了多少年手速才这么快?!

无归  3L

我有cp的,我不是单身●v●

山姥切璃子   4L

我靠!我拒绝吃狗粮!【冷漠脸】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居老师家的小笼包   5L

歪楼啦两位!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在标题吗?!我的两个本命又要合作了吗?!啊!!!!请允许我土拨鼠尖叫【啊啊啊啊啊表情包.jpg】

叶思璃(楼主)6L

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【奸笑】【奸笑】

叶思璃(楼主)7L

嘘,这是小道消息,不要传出去了。

紫堂我爱你!  8L

小道消息?我就说我在微博上怎么就没收到呢。楼主,快快快讲一下详细的细节【八卦脸】

今天又是龙抄手呢   9L

楼主去哪儿了?人呢?我要听八卦呀!

归来去   10L

紫堂幻真不要脸,就知道蹭我们螺斯的热度,怎么还没有滚出娱乐圈呢!

无归  11L

楼上你有病吧,我们紫堂是靠着自己实力的好吗?!

居老师家的小笼包  12L

11L别理10L,他脑子有坑,咱们不跟傻逼计较。

山姥切璃子  13L

楼上说的对,我们不跟傻逼计较。

叶修我老公  14L

这里萌新一枚,能否介绍一下紫堂幻呀?嘉德罗斯我知道,长得确实很好看,但我紫堂幻更感冒一点,像个邻家大哥哥一样,能帮忙介绍一下吗?

白宇的心头宝  15L

你找对地方了楼上!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啊,紫堂幻,凭借网剧《就是喜欢你》出道,虽然是小鲜肉,但演技吊打一群同时期的小鲜肉,是个实力派小鲜肉,因为长相温柔,有着邻家大哥哥般的气质,但是我最喜欢紫堂幻的就是,人佛,粉丝也佛系,粉丝从来不作妖,安安静静的给他艹数据,就算有黑粉,也被『紫檀花』给强势怼回,更戏剧性的是,紫堂幻的黑粉一个一个都拜倒在紫堂幻的裤腿下,堪称娱乐圈的清流。

今天被被的被被被歌仙洗了吗?  16L

对对对,紫堂当初是演的耽美剧火的,就被黑粉拿来说,当时在微博上闹得凶来着,没过几天,就黑转粉了,当有人去采访他们的时候,也就回了一句:他太好了,舍不得黑。就没了,之后这个话题就成了微博的热门,在热搜榜上整整呆了一个星期,热度才下去。我们仍不知道那天黑粉经历了什么?

忘羡一生推  17L

楼上一说我想起来了,当时那个热搜名叫“紫堂幻的黑粉做错了什么?要这么对他们?”笑死我了当时,头都要掉了。

叶修我老公  18L

那么戏剧性的吗?!不行不行,我要去搜搜看。

山姥切璃子   19L

各位…还记得这楼的标题是什么吗?为什么又歪楼了?!

欲知下回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。
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